【2019】

2019



大家有沒有一種恐懼是,2018 很快就過去了 ฅ(๑*д*๑)ฅ!!


在回看這一年的各種努力和奮斗的時間裡,請好好為自己大力鼓掌,而在驚覺這一年的我竟然沒有好好地出發遊歷過,突然就覺得自己浪費了一年啊(好啦實話說是有去小旅行啦


於是在2018的最後,我決定好好計劃明年最大的旅程,去歐遊!!!


當決定要去歐遊的第一步,除了看看里數夠不夠以外(喂) 還要看要到哪個國家和城市,以及接下來非常重要的一環-要住哪!


其實這次的歐遊計劃在我腦海中已經有了一定的藍圖,其中很想要再一次重遊英國,距離上次遊倫敦已經事隔兩年了,想當初是衝著Harry Potter 舞台劇而去,兩年過去仍然對美麗的英倫念念不忘。 想要在倫敦的大笨鐘下漫步、在倫敦橋上高唱 Londen Bridge Following Down (並沒有)、想在英格蘭看看溫莎城堡和逛逛巨石陣⋯⋯


既然鎖定了英國,因此最近也在物色有特色而且性價比高的倫敦酒店,上次到訪倫敦在格林威治區落腳,入住的是連鎖的Hostel - St Christopher's Inn,當初在巴黎也是入住這個青旅品牌覺得挺不錯!這次想要在更加市中心的地點住下來,不然每兩天搬家一次也不錯,反正愈早訂房愈多選擇嘛!



不知道明年的大家想要走到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?



某一天,某一刻,某時和某分,希望我們能相遇。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