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巴黎】左岸大熱咖啡店 HolyBelly・享受豐盛的早午餐時光



說起巴黎咖啡店,大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想起雙叟咖啡館(Les Deux Magots) 以及花神咖啡館(Café de Flore),因為百年歷史背景的關係成為了巴黎的熱門。然而近年來巴黎也吹起了新興咖啡館的潮流,結合了美食和好咖啡而成的咖啡館更受到時下年青人的歡迎。


其中一間就是網上大熱的左岸咖啡店 HolyBelly,午後來到門前早已出現人龍。




推開 HolyBelly 的大門,裡面早就坐滿了客人,鬧哄哄的氣氛熱鬧無比。穿過前方坐滿人的木枱區,我來到了開放式廚房前的單向座位,坐在這裡既可以細味店內聚集的人群,又可以觀看店員在廚房內的一舉一動。

菜單的選擇提供早餐、平日午餐以及週末早午餐,週末期間還有店家的Special Menu,聽說每個星期都不一樣,喜歡新鮮感的朋友絕對會感受到驚喜。





看見旁邊的外國朋友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決定來嚐嚐今日的Special Menu (€17.5)。不一會兒,漂亮的侍應姐姐就給我送上了豐盛的早午餐。甫見面已經教人興奮莫名,滿滿一碟的早午餐有一塊炕底的法包、淋上黑醋的沙律菜、灑滿蔥花的炒蛋、千層焗薯以及柚子烤焗牛小扒。

單看賣相已教人垂涎欲滴,炒蛋的奶香味很棒,更不用說牛小扒切開來還帶著肉汁的滋味,食物的評價直逼滿分。聽說這裡的咖啡豆由另一家知名咖啡店 Belleville Brûlerie 供應,口碑也是不錯,只可惜當日還要拜訪其他咖啡店就沒有在此品嚐了,有機會定要再來試試看。





不過要來HolyBelly 還是提早一點過來比較好,由進店到離開外面還是有著滿滿等候的人,而大多數巴黎人都有著慢生活的習慣,吃完以後還是會多聊一陣子才起身離開,店內隨時隨地也是坐無虛席的狀態。

不過看見外面人潮湧湧,其實也不好意思坐太久,這裡大概不是讓人流連的咖啡店,而是品嚐美味早午餐的地方吧!






HolyBelly
地址:19 Rue Lucien Sampaix, 75010 Paris
營業時間:
09:00-17:00 (Mon, Thur, Fri)
10:00-17:00 (Sat-Sun)
**週二、週三皆為公休
網站:http://holybel.ly/




交通:Jacques Bonsergent (M5)

▽ Boulevard Magenta 出口


▽ 上地面後往後走第一條馬路往右轉,HolyBelly會在左邊出現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