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出發前記】倒數歸零・110Days 屬於我的百日浪遊



Starting Point ,於是今天我來到了機場。

出發其實很簡單,但要想要做的事情卻很複雜。我有點忘記了自己甚麼時候以環遊世界作為夢想,大概是有一年有個人跟我說了一個外出的故事而我開始心生嚮往。當那時的憧憬變成一股衝動,當那股衝動化作了行動,我發現原來我也做得到,原來夢想沒有想像中遙不可及。於是我開始去實踐旅行一輩子的夢想,於是我幾乎每時每刻都想像自己活在旅途上。

有人說這個夢想很奢侈。

或許吧,只是如果這一刻我還有能力,還有勇氣,還願意去闖一回的時候不去闖,十年廿年當歲月漸漸過去,我一定會後悔,而且是後悔死了。

一年前我就告訴自己要花一年時間去準備,然後一年後我在幾乎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出發,誰說旅行非要在萬全準備下才能出發呢? 路線?沒有。行程?沒有。有的只是目標:我要走過五個國家和一條800公里的路。

所以,你問我準備好了沒有?


其實,已經準備好了吧。


/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
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