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Grids Hostel Lounge Akihabara・秋葉原優質太空艙



東京實在是太大又太多地方想要慢慢逛,每次想到要住哪邊就開始頭痛,這次決定留在最愛的秋葉原,好讓自己逛累了可以快速回去休息(然後再快速出門繼續逛)  

Grids Hostel 改建自秋葉原一幢具有35年樓齡的辦公大樓,位置距離秋葉原JR站約15分鐘路程、距淺草橋地鐵站約10分鐘路程。房型分別有床位、單人房、雙人房、四人房等多個選擇,更非常貼心地設有女生層,獨遊的女士們可以放心入住。





 一進門口就是全開放式的餐室,坐在門前的沙發區還能夠享受灑落在身上的陽光,而裡面的餐室佈置一點也不馬虎。從利落的木桌子到私密度較高的小包箱,看出了旅館用心的經營,單是第一印象已經加分

早上只要付上¥420 就能得到固定份量的早餐SET,另外還無限量提供麵包、栗米片和乳酪,就連咖啡也是即磨,CP值超高!




再來看看我入住的女性專用Capsule,出入使用電子房卡,安全性跟私密度較高。於電梯前先把鞋放進分配好的鞋櫃,房間的布簾後可以安放大型行李。

以太空艙來說,床位雖然不大但已經很足夠,室內空間亦寬闊得足夠把行李箱整個攤開。而且每張床都配置兩個插座,對於3C產品一大堆的人來說應該非常重要!







至於很多人看重的衛浴和廁所則獨立在房間的另一頭,環境乾淨又衛生。裡面擺放著中等大小的儲物櫃,同樣使用可以自設的密碼鎖。
個人最喜歡Dressing Room 裡面提供的吹風機,說實在日本的吹風機真的很好用啊!女生一定愛不釋手!

這家旅館的優點大概就便宜和新淨,附近更有24H的超級市場(肉のハナマサ),與秋葉原更是可走動的範圍之內,對於想要盡情放縱的宅女(如我),這裡的地理位置可算十分理想。





PS. 其中一個樓層還有一個住客專用的小空間





-----
Grids Hostel Lounge Akihabara
地址: 東京都千代田区東神田二丁目8-16
房價: ¥3,300 (每晚床位)
網站:http://grids-hostel.com/


8 comments:

  1. 找尋了好久,都找不到這間青年旅館的資料,所以真的很謝謝您的分享耶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好意思,想再和小鼠請教,這間青年旅館周遭的環境會不會複雜呢?? 計畫著自己一人的第一次自助行,也還沒去過日本,有點小擔心,希望小鼠可以再和我分享,謝謝^^

      Delete
    2. 不會喔,附近大部份是辦公室大樓,晚上都很安全。
      試過一個人出去,以後都會回不了頭,哈哈。

      Delete
    3. 了解了呦!!
      真的很謝謝小鼠的分享耶
      哈哈~真的!! 聽好多朋友也是這樣說,
      期待我可以快快跨出去的那天~謝謝你 : )

      Delete
  2. 另外不得不說,小鼠的照片好多都拍得好棒,藉著你的鏡頭~看見世界~好美喔>U<

    ReplyDelete
  3. 請問一下你知道這家hostel是多久前開放訂房嗎? 今天原本想要訂明年5月的,但她都顯示沒有QQ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,但5月的話應該開放預訂了,建議你直接跟旅館連絡看看情況吧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