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爾】狎鷗亭羅德奧/ 漢江的散策路線・到塗鴉隧道追星去



對啦 我是VIP (哈)

這是我在出發前為了規劃狎鷗亭經紀公司一日遊的行程,一直在網上找路,找啊找啊最後竟然找到了這個GD 曾經拍過廣告的塗鴉隧道。理所當然在出發去逛經紀公司之前先過來看看,順便看看能不能找到廣告照裡背後那面牆!

塗鴉隧道在狎鷗亭羅德奧站的附近的漢江公園通道 (詳細路線往下滑),這裡跟弘大的壁畫街不同,所有塗鴉的位置非常集中,就是佈滿在整個地下隧道裡面,由外到內幾乎每一面牆都畫上了不同風格的圖案。





隧道內的塗鴉有很多,所有牆上都畫上了各種不同的文字和圖案,還有不少卡通造型的彩繪,讓整條隧道一下子就明亮起來。這邊的塗鴉不定期會更新一次,也因為這樣,這次來我已經看不到GD的牆了(搥牆)

這裡除了是GD拍廣告的地方,也有不少MV和劇集在此取景,在韓國應該算是少有名氣的取景場地。







穿過隧道以後也有好風景,來到了漢江的旁邊,正午之前來到還有不少人在此騎單車或者慢跑。眼前的漢江還有一家江上餐廳,可以邊用餐邊飽覽180度的江景,單是地理位置也比很多餐廳有特色得多了!

趁著大晴天前來,既可以欣賞不同的塗鴉,又可以沿著漢江散步,另一個選擇可以在漢江公園租單車踩過來也是不錯啊。






------

漢江公園通道


詳細路線
↓狎鷗亭羅德奧站(K212) 1號出口出來,對面是閃令令的Galleria百貨大廈。

↓往右邊的社區一直前進


↓別回頭就一直往前走啊走


↓走到底來到了漢江公園的指示牌,過馬路對面就是塗鴉隧道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