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岐阜】高山陣屋旁的溫馨咖啡館・享受一頓家庭式午餐



早上去逛高山陣屋前朝市時,留意到對面的角落有間紅磚咖啡店,由於時間尚早,決定之後中午以後看看能不能回來吃午餐,結果走走停停去了很遠還是念念不忘,結果又再走回來了。






這裡是個小小的家庭式自家烘焙咖啡店,紅磚的外牆上覆蓋著雪,內進後是老式咖啡店的格局,坐在透著陽光的小窗戶前,精緻小巧又不失溫暖的店面真令人身心舒暢。上面還有二樓,位置雖然不大,但由於客人也不算多的關係,安安靜靜也算是個慢食的好地方。





既然身處高山市,這裡的午餐也是以飛嬋牛作主食,牛肉片炒得頗有火喉,味道也帶點辛辣,絆飯一流!牛肉飯還附有一隻住家菜味濃的荷包蛋,和一配沙拉菜,份量恰當而且肉汁也足夠整個白飯吃掉。餐茶還附有即磨咖啡或紅茶,由於之後還想再去一間咖啡店所以這邊就喝紅茶好了!




高山市的這間小小咖啡館雖然不是最美味或者最特別,但這裡有種溫暖的氛圍包圍,比起大飯店這裡更讓我留戀。

-----
イーグルカフェビクトリア
地址:岐阜縣高山市八軒町1-50
營業時間:7:00~17:00
電話:0577-35-5039
網站:http://eagle-coffee.com/

1 comment:

  1. FunTime旅遊比價網
    哈囉你好喔!
    我是FunTime旅遊比價網的Joan,看到你的文章非常喜歡,
   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當我們的駐站達人呢?
   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提供我你的email,
    待我詳細與你解說,
    謝謝喔!

    我的maill:joan@funtime.com.tw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