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投】清境之星樂活民宿 ・雲霧中擁抱最美山景






期待美麗的清境行很久了!終於也去了!然後當天竟然下雨了 (心在淌淚啊)

不過入住了漂亮的清境之星民宿,算是彌補了少少的遺憾。 入住當日從國民賓館走路過去清境之星,大概走了15分鐘,幸好在入黑前找到了鮮艷的橙色建築物面前來。民宿的前台姐姐人很好,立刻帶我到入住的草原星房間,還安排了晚上六點半的火鍋晚餐。於是我就慢慢的休息一下,也順道參觀了樓上的六人大房間(還有小閣樓喔)

我的房間在獨棟的地下一層,推開大門後是個小客廳,空間很大就放著一個衣櫃、一個小冰箱和兩張沙發椅。


就是這張床~ 超!舒!服!的!躺上去之後完全不想下來!在晚上也是躺著看了一整晚電視。這一區的空間也很大,牆上畫滿了山水的畫,身在其中真的很有渡假的FU!


誇張的來了!浴室內居然有個小浴池耶!晚上立刻來泡個湯!舒服舒服一下!休息到晚餐時候再出門,天色已經暗了一點,門外的小露台頓時顯得很有氣氛,忍不住拍一下才出發去吃飯!



通往餐廳的路上也因為燈光的點綴,顯得好像秘密花園的入口,還有很多植物和小擺設,看得出民宿主人真的很花心思。晚餐是藥膳火鍋,湯底是帶著杞子的中藥湯,入口比較清爽的口味,而且鍋裡面可豐富了。魚丸、蟹柳、肉片、魚片⋯⋯ 再加上清甜的高麗菜,滿滿的一鍋真的吃到超飽!


這裡有個向著正東方的180度超大觀景台,雖然天氣不好但仍然堅持早起過來碰個運氣,可惜的是最後也跟日出無緣。沒日出看唯有自己到處逛逛,民宿中間有個小花園,也有很多小朋友的玩樂設施,大概非常適合把孩子一丟當一回任性的父母吧! 

然後觀景台後面有一整排搖搖椅,也有BBQ場地,聽說人多時還可以烤乳豬!亂走的同時發現觀景台下面秘密基地 噢 是對著無敵山景的房間啦!完全羨慕的地方是,可以推開窗就看日出啊 (到底是要有多懶~)


回去再次睡到早餐時份再出來,想不到早餐也相當豐盛呢!而且前台有隻帥哥跟我招手,忍不住被召喚過去了~時間實在過得太快,吃完早餐終於又是時候要離開了,前台大哥很阿莎力的開車載我上去國民賓館!


這次住宿行一切都很享受,這裡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住,只是室外防蚊要準備得很好才行!而今次因為天氣不佳看不到滿天星星也看不到雲海日出,大概藍天白雲的時我還是要再來一次才行!(握拳)

-----

清境之星樂活民宿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5-1號 
官網:http://www.cing-gingstar.com.tw/ (是次為民宿邀約體驗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