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】Tofu Cafe Fujino 北野店・創意豆腐料理


這天在京都市內遊,前往北野天滿宮的途中經過這家餐廳,看著窗邊的人吃得津津有味,立即決定今日的午餐就在這邊吃吧(非常Free style) ,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這是京都豆腐老店京とうふ藤野所開的Cafe。一開始其實完全不知道這家店是豆腐料理,還好Menu都是圖文並茂,每個Lunch Set 都異常豐富,多番掙扎下選擇了「TOFU CAFE おばんざいプレートセット」1200円。





整個套餐包含了五六種不同的豆腐料理和漬物,而且每樣食物都用不同的盤子分裝著,連吃個午餐也看得出日本人講究的程度。隨餐附上的白飯混著湯葉和腐皮,口感更有嚼勁。配菜也比想像中清淡一些,雙色凍豆腐不太像平時吃到的口感,反倒是更綿密一點,還有一個貼滿脆脆的炸豆腐,配上燒汁後味道也不會太重。

吃完飯後,再追加一杯丹波黑豆咖啡,完美! 







------

TOFU CAFE FUJINO(北野店)
地址:京都市上京区今小路通御前通西入紙屋川町843-7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
網站:http://www.kyotofu.co.jp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