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澳門】咖啡小東京 Cafe Little Tokyo.日式洋食的美味



再次兩天一夜的澳門小旅行,當地朋友帶路去尋找澳門的小東京。

小東京的前身為日本六本木的Cafe Frangipani,老闆池間先生到訪澳門後發現這邊雖然有不少日本餐廳,卻少有日底洋食,於是決意在此地開設日式Cafe,主打咖哩和蛋包飯。憑著正宗的日本口味,小東京短短一年多來在澳門也闖出些許名氣來。


假日的正午來到,我們是第一位客人,小東京共有兩層,地下只有兩三個桌子和開放式的廚房,二樓的位置則比較多,感覺更貼近Cafe。剛開店的小東京只有老闆和一名不懂中文的店員,餐點的選擇多是意粉和蛋包飯,另外還有前菜沙拉和、三文治、披薩等小食。由於店內廚房只由老闆一個人主理,假若同時出現多位客人就必須耐心等待,不過這也是日式Cafe所強調的慢步調,想要速食的去麥當當就好啦!


話說店內沒人時食物還是滿快就上來,我們分別點了漢堡扒芝士蛋包飯和野菌意粉。意粉的蒜汁很惹味,份量也恰當,但相對蛋包飯還是稍微遜色。蛋包飯一上來已有讓人雙眼發亮的感覺; 厚厚的漢堡扒裡外都熟稔分明,咬下去肉汁還在。配上完整的蛋包飯,切開來才發現那層蛋皮比想像中更薄,裡面包著芝士和茄汁飯,中間還夾帶煎香的雞肉,味道一百分!

店內伴隨著輕柔的音樂進餐,一邊享受著靜岡綠茶一邊吃著美味餐點,加上耳邊不時傳來日文的交談聲,一瞬間還真有種置身於東京的錯覺。


—————

咖啡小東京Cafe Little Tokyo
地址:宋玉生廣場(皇朝)冼星海大馬路285號恆基花園地下
營業時間:12:00~19:0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