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永康街紙的材料室.品墨良行 ✗ 小恆星大宇宙



在永康街散步,路上遇到這家很特別的紙藝雜貨店。名為「品墨良行」,以鏽蝕的鐵作門牌,店內陳列著一艘載滿夢想的太空船。小恆星大宇宙,一個九歲大的小小夢想家,用筆和墨畫出了他的世界,雖然細小但卻很溫暖的小世界。船倉內掛著王小朋友的畫作和創作片段,那些童言童語的說話,其實才是我們最需要的純真。








宇宙船後面是間小小的離貨店,往下面走還有個空間頗大的地下室,擺放的正是「品墨良行」的老本行,紙。從沒見識過那麼多不一樣的紙,順滑的、粗糙的、每張紙的手感盡不相同。

來到這裡會忍不住想摸摸不同材質的紙,仔細看看每張紙的特質,好像靠著感受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紙張,做出一本專屬的本子。店內還有其他類型的紙類用品販售,像明信片、筆記本、卡片等等,不想只買單張的紙還是有能夠帶走的實用紙品。










-----

品墨良行 (巷內店)
地址:永康街75巷10號
營業時間:(Wed-Sun) 13:00~19:00
網站:http://www.pinmo.com.tw/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