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坑】Blisshive Bakery Café.躲在幸福蜂巢的下午


大坑是新興的假日好去處,因為這邊聚集了很多美味食店,每次進來必定有所收獲。這一天也如同往常一樣過來港島區覓食,甫踏進大坑街頭就看見這一家明亮的咖啡店,想也不想決定進來一試。



Blisshive Bakery Café 座落在大坑的入口處,室內特高樓底以落地玻璃作自然採光,木桌椅配上白磚牆,整體氣氛明亮又溫暖。進入CAFE的右手邊是開架的麵包,小店主張採用日本麵份、純天然牛油和欖油,再配搭不同的材料製作全天然的手工麵包。






店的另一邊則是咖啡店,提供咖啡等餐飲和少量輕食,店面大小只有四張桌子,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平日來到店內只有小貓三兩隻,剛好遇到下午茶時間,立即點了紅桑子慕斯蛋糕和Cuppaccino,朋友則點了玫瑰熱情果慕斯。蛋糕的裝點很精美,看上去有大師級的水準,入口的甜度適中,口感也很幼滑。紅桑子慕斯蛋糕帶有點點的果酸味,玫瑰熱情果慕斯則滲著淡淡的花香,以這個價格和份量來說蛋糕的C/P值很高!





在咖啡店內閒坐,聊聊天後又去買了個竹炭法包,這裡的麵包真的超!級!好!吃! 別看竹炭包外表硬得像個石頭一樣,實情是內在鬆軟得可以,輕輕咬開就能把麵包撕扯開來,配上灑落上面的芝麻,吃下去麵包就有一股獨特的香氣。以為兩個人吃不完整個麵包,怎料聊著聊著、吃著吃著,我們竟然把整個嗑掉了(!)

是日重點:麵包是不能錯過的優質選擇啊!



-----

Blisshive Bakery Café
地址:大坑蓮花街 1號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