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布達佩斯】早晨咖啡美學.California Coffee Company



早上去國會大廈拿到號碼籌,英文團是十一點半才集合,臨時多了一個早上的時間,決定先去喝杯咖啡。



星期日的布達佩斯有九成店鋪沒開門,對,這就是生活的態度。沿路走回聖史蒂芬大教堂,
終於找到剛開店的咖啡店。教堂前地的兩旁都是餐廳和咖啡館,找了一間美式咖啡館開展新一天。

California Coffee Company 是個兩層式的咖啡廳,走典型素雅的美式簡約風,還可以透過落地玻璃觀賞窗外的教堂全貌。






從地下買到咖啡再往上層移動,在樓梯間竟然掛著「珈琲」兩個中文字,真的一瞬間倍感親切。樓上二層其實是個小閣樓,剛好可以從窗口窺見教堂的一切動態。突然窗外一陣驟動,一隊儀仗隊突然出現,隔壁座的老外突然叫我們轉個頭去看熱鬧。嘆咖啡館的好處就是不用到外面人擠人,可以舒服地喝著冰拿鐵看教堂彌撒,這就是生活嘛。

一個早上,一杯咖啡,早晨的美學由此展開。



—————

California Coffee Company
地址:Budapest Szent István tér 4 (聖史蒂芬大教堂正門側)
網站:http://www.californiacoffeeco.net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