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灣仔】Passion by Gerard Dubois.街角的甜品天堂


剛好去灣仔嘆Cafe,沒想到多走兩條街又見到另一間藏於街角的咖啡館。

位於大街大巷的咖啡館Passion by GD,門口位置設有一處室外雅座,黑色大門的咖啡館既顯得
既落落大方又神祕優雅,一進門口迎接客人的是一個個又大又香的自家製特色面包,再看看櫃枱內各式各樣的精緻蛋糕,被吸引的又豈止我倆,實際上店內早已滿座。







晚上再來此店,店內依舊人潮不斷。坐下來後再看餐牌,發現店內除了麵包和甜點外,還有自選沙拉和各式三文治及咸批等熱食。朋友是牛角包愛好者,自然逃不過滿室麵包的誘惑。

而我則選了口味較清淡的蔬菜咸批($40)配白酒($48/glass)。批內有西蘭花、蘑菇等蔬菜,批肉則以蒸蛋為主,入口清爽,配以白酒真是相得益彰!奈何當日未有機會一試有名的Danish,看來這間咖啡館可以再次安哥!






-----

Passion by Gerard Dubois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74至80號輝盛閣國際公寓地下1號舖
營業時間:(Mon-Sun) 08:00-21:00
網站:http://www.passionbygd.com/

顯示詳細地圖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