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布達佩斯】世界最美咖啡館.New York Cafe


怎樣才算Afternoon Tea? 除了要有精美小茶點外,當然少不了富麗的用餐環境才不負「下午茶」美名,在歐洲要Afternoon Tea 有何難度,但置身皇宮般的咖啡館卻是第一次,真的沒有比這更豪華更美麗的咖啡館了!




被譽為世界第一美麗咖啡館的New York Cafe 開幕於1894年,內部裝潢以文藝復興風格及巴洛克式風格建成,1930年時因世界經濟危機而暫停營業,至2001年整座大樓被酒店集團Boscolo收購再重建,2006年金碧輝煌的New York Cafe終於得已面世。




要說這咖啡館到底有多誇張呢,建築內部高挑的樓層,頂上掛著一座座巨型水晶吊燈,四面為金堆玉砌的繞樑浮雕、一幅幅藝術油畫、雲台石樓等等,仿如進入時光隧道,媲美百年宮殿的環境享受帝皇級的下午茶吧!






咖啡館內座位眾多,我們被帶到中間的用餐區,一眼看過去幾乎都是觀光旅客,各自對著週遭環境拍過不停。我們點餐後也隨即四圍參觀,無論是平台樓閣還是隱身的酒吧區,裡裡外外都被我們踏破了。






-----

A Cafe New York Restaurant
地址:Erzsebet krt. 9-11, 1073 Budapest, Hungary
路線:地鐵 (M2) Blaha Lujza ter 站
營業時間:09:00-00:00

顯示詳細地圖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