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米蘭】午後輕食主義.Botega Caffe Cacao



一個人在義大利旅行,期間極少入餐廳正正經經地吃一頓飯,常報到的都是輕食類Cafe,一杯咖啡啡和一個三文治,輕易解決掉「吃甚麼」的煩惱。



米蘭是個規劃得很好的城市,地鐵網絡早就延伸至城市內各處,就算不想坐車還是能鐵腿逛完。於是有一天我在米蘭亂逛時,剛好拾到個環境不錯口味也不錯的Cafe。風和日麗,午後的室外已經坐了不少喝著啤酒聊天的外國人,當時經過店外就被裡面的裝潢吸引。



兩層高的咖啡店,Menu懸掛在前枱的當眼位置,櫃枱前堆滿了準備結帳的人群,不小心被懸掛著的果醬瓶飲料吸引,立刻決定這一餐放棄咖啡好了。這裡奉行自助主義,拿好餐上樓找位子,大概外國人都喜歡戶外用餐,樓上竟然一個人也沒有,剛好可以假裝一下這是座寧靜的咖啡館。




最後嚐試了果醬瓶裝的橘子汁和即叫即製的吞拿魚沙拉三文治 (€6.9),兩者的口味都過得去,確是輕食的首選!

—————

Botega Caffe Cacao
地址:Corso Giuseppe Garibaldi 12, 20121 Milan, Italy (Centro Storico)
營業時間:(Mon-Sat) 7:30 am - 9 pm / (Sun) 8:30 am - 8:30 pm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