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爾】從汝矣島出發.踩著單車遊漢江




一直都好想在首爾踏單車,想像在江邊享受迎面吹來的微微海風,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是多麼美好的事啊!繼上次在一山湖水公園的單車遊失敗了之後,再接再厲挑了個早上先去鷺梁津吃海鮮,吃飽飽就到附近的汝矣島來個悠閒單車遊。

租單車的地方有兩個,分別是汝矣島站 여의도역(526) 汝矣島公園汝矣島渡口站 여의나루역 (527) 的去漢江公園。一開始沒看清楚我就從汝矣島站出來,所以只好去汝矣島公園租單車了。兩邊的價格其實是一樣,不過要在漢江旁踏單車,還是直接去漢江公園租單車比較省時。

費用參考: W3000(單人車) W6000(雙人車)/小時


▼先進入汝矣島公園,租車的地方在中間的大廣場內。


▼從汝矣島公園前進漢江公園要從公園的9號或10號出口過去。


▼好和樂融融的漢江公園 ,旁邊有不少帳篷在野餐,也有很多人在下水禮。


▼這就是漢江公園的租車亭,有單人車和雙人車出租。


▼我們決定向63大樓出發,意外在63大樓前發現有鞦韆的草地!


▼有夠誇張的! 看著63大樓玩鞦韆,非常好秋天啊!!


▼繼續前進,依舊可以回望閃亮的63大樓。


▼繼續前行時經過第一座綠色鐵橋。


▼鐵橋上可以通過火車,經過時在橋底非常震撼。


可惜今次只預留兩個小時,中途又停靠在63大樓下,之後去不了太遠又要回頭。下次我一定要整天都踏單車啊! 今次初嘗雙人協力車,一開始其實有點恐怖,不論是前座還是後座都有種掌握不住的感覺,心裡不停祈禱(因為我無買保險 XD) 幸好適應了一會就愈踩愈順暢。 

下次下次,再去首爾踏單車吧,還有野餐! (勾手)

—————


汝矣島公園
路線: 汝矣島站 여의도역(526) 2號或3號出口直行過馬路即到公園入口
網站: http://parks.seoul.go.kr/eng


漢江公園
路線: 汝矣島渡口站 여의나루역 (527) 2號出口 直走右轉即到公園
網站: http://hangang.seoul.go.kr/eng/index.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