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下北澤/意式午餐時光・Cafe &ROLL(距下北沢駅2分鐘步行距離)

 


第一次來到下北澤,早就聽說這裡有很多古著小店,就連雜貨、衣著服飾店也有不少,仔細逛起來可以花大半天在這裡迷途難返。逛著逛著,鑽進巷子尋找美食,意外找到樓上咖啡店,& Roll Cafe。

工業風的咖啡店格局寬敞,進門的位置居然是酒吧櫃位,往旁邊一看,滿室都是沙發座位,配著木櫃子作吧枱,整體空間的設計質感非常好。




咖啡店的午餐有幾個選擇,包括咖哩、煙鴨胸、意大利粉等等,是日我的選擇是烤雞肉定食,午餐的內容還包括了餐前沙律和檸檬汁。

以食物的質素來說,這裡的餐點非常精緻;沙律以新鮮的蔬菜沾上千島醬,味道清新;烤雞肉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配著下飯也是胃口特好!

這樣一份午餐也不過¥1,000 ,確實是物超所值!



---

Cafe &ROLL
地址: 東京都東京都世田穀區北澤2-19-17
營業時間:12:00 - 23:30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droll.smkt?ref=hl
路線:京王線 下北沢駅南口出口,步行約2分鐘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