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環】角落裡的咖啡店・Brew Bros Coffee



上環是文青的集中地,大街小巷中藏有很多特色小店和風格獨特的餐館、咖啡店,讓人每個週末都情不自禁往港島跑。位於禧利街巷子裡頭的Brew Bros Coffee,稍一不慎就容易忽略的位置。
這裡由日本咖啡師小野光主理,他本人曾在日本以及墨爾本當咖啡師,以日本的咖啡文化結合墨爾本的咖啡文化,為咖啡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變化。





咖啡店門口向著行人路的座位看上去也份外愜意,店內位置其實不多,大半的位置都被咖啡吧枱佔據,旁邊也以兩人座位為主,因此較不適合一群朋友聚會。

我從下午過來,店內的人流一直不減,幾乎到要關門的時間才可以拍一下店內的情況。午餐點了Smoked Salmon Bagel($85),煙韌的貝果包著鮮美的三文魚,口感倒是滿配合,而配菜的薯仔沙拉更叫人眼前一亮!另外朋友叫了牛角包,外脆內軟的鬆化口感,值得一試。飲品方面我是一貫的Iced Long Black,朋友則點了畫上拉花的Cappuccino,既然是以咖啡作主打,兩種咖啡的確保有水準。

想要嚐鮮的朋友,這裡還有提供咖啡以外的特式飲料香料豆奶茶Prana Chai,茶葉在鮮嫩時就加入澳洲蜜糖、薑及肉桂等香料加以混合,再以有機豆奶泡製而成。





後來再坐一會兒後又再追加一份 Chocolate Brownie,更附有一球香草雪糕,一粒粒顯露在外的朱古力,吃一口味道已經非常濃郁!




喜歡這家咖啡店的最大原因,大概就是這裡營造了一種假日的氣息,只要一份All Day Breakfast、一杯咖啡,在簡潔的室內輕易渡過一個下午。

-----

Brew Bros Coffee
地址:上環禧利街33號LG層F2舖
營業時間:(Tue~Sun) 08:00-18:0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