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炭】Out of Cafe・工業區的家具和咖啡小角落



到訪 Out of Cafe 完完全全是個意外!和朋友相約來到火炭的工業區,本來打算去另一間咖啡店坐坐,怎料人家前一天就結業準備搬遷,想說改去伙食工業怎料又沒有開門,正愁著被困工廠大廈到底要去哪的時候,想起下車時在路上看到這家咖啡店的易拉架,想說就上樓去碰碰運氣吧!



推開門差點以為自己來錯地方,為甚麼都是傢俱呢? 後來才發現原來Out of Cafe 是家居品牌「Out of stock」的其中一個複合空間,因此店內有一半以上的位置都用作家居的展示。連最近大熱的「屋子生活」都使用這個品牌呢!

高品位的家具,價格當然也相當可觀,買不起來看看心情也很好。



店內的空間感十足,聽店主說還有開辦一些咖啡班,也有個Projector 感覺可以用來做Event,另外一旁竟然還有狗狗的衣服寄賣,不知道是否歡迎帶狗消費呢? Barista 的工作台也在這裡,不過店主在準備上堂的事情就沒有拍照了。

單看外面已經感覺良好,立即鑽進後面的座位區去。 


後方的座位區真的很迷你,大概只能坐三座客人,但也因為位置小的關係,這店更有種自家空間的感覺。我和朋友挑了個角落的座位,剛好望出去可以看到咖啡機和旁邊的PageOne書櫃,店長說歡迎客人隨便挑書來看,看中了也可以立刻買到,滿貼心的!


外面天氣實在太熱了,我的心完全朝著凍飲的方向跑去,經過Barista 的解說後,選擇了產自耶加雪菲的咖啡單品,每杯飲路也有件小小的香蕉蛋糕附送,自家製的味道還不錯!個人滿喜歡喝單品的,感覺能品嚐到咖啡的純綷,現在夏天的話當然是冰滴最好了!不過這裡的凍單品也很不錯,加了冰後味道也沒有太過稀釋,是細杯了一點而已。



—————

Out of Cafe 
地址:火炭坳背灣街30-32號華耀工業大廈1215室
營業時間:12pm-6pm
網站:Facebook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