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圍】黃店推介 | 小區咖啡店:Four x Four (屯馬綫顯徑站)



適逢疫情,沒辦法去太遠泡咖啡店,就在自己家附近發掘一下好地方。

大圍簡直成了小店的寶藏區,這個週末抽空一訪黃到金的咖啡小店吧!


Shatin Cafe

FOUR X FOUR
地址:上徑口村15号 地下  (屯馬綫顯徑站)
營業時間:08:00-17:30


FOUR X FOUR 是大圍著名的黃店,由四位80後年青人主理,店內店外簡直是黃到金。門外小座位上是一片連儂牆,門側貼著各種為香港打氣的標語,受到疫情的影響,小小的店內更加縮減了座位,大抵只能坐到十位左右,店內裝潢很簡單,但感覺還是很舒服的。

剛好午餐時間來到,小等一下便能入座。店內提供的是典型咖啡店餐飲,有意粉、漢堡、All day breakfast等等,小小一家店 Menu還是挺豐富的,午餐價格 $7X 起,下午茶的話更加划算。

Shatin Cafe

Shatin Cafe

All day breakfast 是咖啡店的經典,但我個人覺得蕃茄水牛芝士沙拉卻是比想像中更加出色,混合著堅果和黑醋汁,難得沙拉可以做到這麼美味!隨餐還會附贈是日餐湯,當日是蕃茄濃湯,口感和味道也絕不馬虎!

比較可惜的是為了要去下一間咖啡店,我並沒有喝到這一家的咖啡,看來又有藉口再去一次(哈哈

Shatin Cafe

Shatin Cafe


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幫襯黃店,一起建立黃色經濟圈,與手足們共渡疫情!
-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