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孚】Wolf Den Cafe・走進狼穴吃早午餐!



Wolf Den Cafe 在荔枝角公園對面,離美孚地鐵站不過五分鐘的路程,一日與朋友聚會便即管來試試這裡的All Day Breakfast。





Cafe的外觀看起來是個別緻的木箱子,裝飾走的是歐陸田園風格,室外有兩三個桌子也有些植物點綴,而且室外完全歡迎客人帶著毛小孩前來。室內的座位反而顯得狹窄了一點,然而夏日炎炎坐在室外又實在有難度。既然以Wolf作主題,店內的電視也一直播放著狼的Discovery,頗有野性的味道。

假日下午來到,室內已經滿座,最後也在室外吹涼風了。



Menu 做得很有質感,早午餐也有頗多選擇。


這裡的All Day Set共有六款,我們一行四人分別點了黑松露炒蛋配多士、Vegetarian Breakfast 以及狼穴牛肉漢堡,價格由$78至$98不等,算是在香港食Brunch的合理價格。

份量的話以素食早餐最多,而且有比較特別的烤蘑菇,牛角包吃著也很鬆軟,外就是牛肉漢堡配送的薯格也不錯吃,相對之下了黑松露炒蛋SET 則輕盈多了。









飲料方面則顯得單調了點,跟餐附送Latte, Cappuccino or English Breakfast Tea,加$8 則可以轉凍飲。我點了一杯 Iced Latte,咖啡味道只是普通,朋友點的Cappuccino,上面的心型拉花倒是似模似樣,大概咖啡並非這裡的強項吧。

後來多坐了一點時候,我們又加點了一個藍莓拿破崙,這甜點倒是上佳之作,蛋糕的SIZE是細了一點,不過當作點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





-----

Wolf Den Cafe

地址:美孚百老匯街1A號地舖
營業時間:08:00~19:00
交通方式:地鐵美孚站 A出口步行約10分鐘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