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觀塘】HOWE CAFE・工廈傢具店中嘆咖啡!




觀塘工廠區隱藏了很多秘密花園,今次來到其中一個集CAFE與傢具店於是一身的小天地,週末咖啡店小旅行繼續開催。








HOWE CAFE 位於明生工業大廈11樓,從觀塘地鐵站過去不到10分鐘,交通非常方便。CAFE 內的空間十分寬敞,座位也有很多,周六下午前來也沒有等位的煩惱。因為是傢具店,CAFE內使用的桌椅也帶點設計的味道,聽聞所有桌椅皆有販售,坐得舒服可以立即帶一張回家!

而從進入大門的剎那就被不同的陳列品包圍,從杯杯碟碟到實木傢俬,你會誤以為自己走進IKEA吃下午茶,HOWE CAFE 更設有天台,可惜到訪當日因為天雨關係未能參觀,聽說場地頗大還會提供BBQ及包場服務。






HOWE Cafe 提供Lunch Set也同時提供Tea Set,我們4個人點了羅馬茄汁吞拿魚長通粉($80)、紅酒燒汁煙鴨胸配白飯($80)、All Day Breakfast ($98)、蘋果批配雪糕($55)、芝士蛋糕Tea Set($50)。午餐的份量和賣相也很不錯,加上套餐附送咖啡或茶,算是值回票價。另外點了兩個甜點,品質同樣不錯,推介蘋果批!

至於飲料部份,除了一般的咖啡以外,我嚐試了最特別的印求瑪薩拉奶茶拿鐵($33)。店員非常貼心的在點餐時會先讓我聞一下瑪薩拉奶茶的茶葉味道,就是怕有人受不了這種香草味。這個拿鐵喝起來比較清新,帶點本草茶的味道,個人覺得比起一般拿鐵還更好喝!







對啦,店內還提供波子棋、象棋和一些board game,怕悶的朋友請隨意使用!

-----

HOWE CAFE
地址:觀塘興業街19號明生工業大廈11樓
營業時間:(Mon-Sat)11:30-22:00 (Sun&Holiday)採預約制
網站:http://www.howe-hk.com/howe_cafe.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