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觀塘】MG Cafe.海濱旁的精緻咖啡店



沒事忙,週末最喜歡到各區的CAFE溫書去(還可以假裝自己還是個學生),因為朋友在觀塘上班,特別推薦了海濱長廊旁邊的咖啡店。假日前來,咖啡店在寧靜的海濱道旁,店內並沒有預期中的人聲鼎沸,我們隨意在店內挑了個位置坐下來再到櫃前點餐。






假日還是有LUNCH SET($88起),朋友點了意粉當午餐,我則選了焗薯($42)當輕食午餐,兩者的份量和味道都很不錯!飲料當然要選咖啡,早說聽聞這邊的咖啡都很不錯,試過後的確是很值得推薦的味道!

既然是來溫書,我們也很不要臉地賴在店裡不走,午餐時份的確人流比較多,到下午茶時段又開始變得悠閒起來。我們趕在下午茶時間又嚐了美味的蛋糕($28),看蛋糕櫃內各款的蛋糕賣相也非常不錯,就試了Tiramisu & Strawberry Cake 再配一杯冰茶,蛋糕的確有酒店級的水準,有手掌一樣的大小,口感不會很甜膩。








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能夠久坐的CAFE,重點是選址在較為靜謐的區域,有種難得的悠閒感。在香港這類型的咖啡店多數集中在港島區,九龍區多以樓上CAFE較為出名,觀塘區近年來也多了很多在工廠區內的小CAFE,不過像MG CAFE這類走精緻風格的可算是觀塘區內獨有的,既提供餐點輕食又有品質不錯的咖啡,暫時列入我最喜愛的CAFE頭三位!大推一個!



-----

MG Cafe

地址: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地舖
營業時間:(Mon-Fri) 08:30~19:00 (Sat) 09:00~18:00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