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爾】惠化大學路//AND here cafe.Bigbang勝利的咖啡店



這次行程剛好碰上Bigbang 忙內勝利在惠化大學路上的AND here cafe 新開張,就算本來預定了要去另一間咖啡店,也給硬生生地改到這裡來。既然身為VIP,當然要第一時間探路去。

咖啡館在熱門的地段,黃昏時分來到地下幾乎滿座,先點餐再找位置去。地下全層座位區,旁邊的小包廂內陳列著一個等身高的黑猩猩模型,完全YG風格的玩具原來是同隊的TOP哥送的!




先在櫃臺點選了特別的棉花糖窩夫Lemonade。捧著餐走上佈置得像個小電影院的二樓,剛好正在播放李安的《少年Pi》。二樓的客人比較少,不過桌子的高度跟椅子不太配,坐著吃東西都要彎下腰低下頭。
*更新: Naver Bigbang Countdown 也在這裡拍攝!







同時在音樂的陪伴下進餐,棉花糖窩夫真的很有趣,只是要用刀切開的過程比較困難,棉花糖一直纏在刀上的煩躁感真的教人哭笑不得。

因為棉花糖的關係,整個窩夫的口感偏甜膩。窩夫邊本身焗得香脆,配上烤成軟心的棉花糖,一口咬下去是個滿新奇的口感,再喝一口微酸的檸檬水,說得上是個完美的下午茶。

P.S. 一個人是不可能抵得住棉花糖窩夫的甜蜜度,結論是吃不完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

A.N.D here Cafe 앤드히어
地址:首爾市鐘路區東崇洞31-14
網站:http://andhere.co.kr/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